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0年3月26日星期五

考试

考试

已经渐渐地成为了我人生的一部分

每一次背书都只是为了应付考试

虽然曾经觉得它很刺激==

不过现在开始厌倦了

考试是为了什么?

能鉴定我们的水平吗?

不见得吧

但现实社会就是如此

而我们为了生存

也变成了现实的人类

一味觉得成绩很重要

没成绩连想进的大学都进不了

甚至没工作


我一度也这么认为

以为它代表我的一切

没了它

我想做的都免谈了

但是

自从那件事之后(求我告诉你吧,哈哈)

我开始对它大大改观

什么很重要嘛

都是骗人的

不过倒是有点重要性(所谓的及格)==

毕竟要进大学还是需要点资格的

现在所学的

对我来说是一点帮助都没有

那考试来干嘛

我是喜欢上课,听课但我不想考试

可是社会哪会给你留面子

也就是非读不可了==


这次是有史以来

最迟准备考试的一次

以前都是很早就开始准备了

这次不知道为什么毫无斗志不想读==

可是试还是得考的

这是无法改变的

现在唯有读书啦

也就是说

我上面所说的

都是废话啦==

哈哈

够冷吧~


各位亲爱的朋友们,企鹅家族们,加油啦^^

真的不想读==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