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0年4月15日星期四

朋友

致:朋友

如果哪天,我跌倒了。
不要害怕,
我只是还没站起来。

如果哪天,我失败了。
不要悲伤,
我只是还没成功。

如果哪天,我病了。
不要担心,
我只是还没好起来。

如果哪天,我哭了。
不要难过,
我只是还没高兴起来。

如果哪天,我走了。
不要慌张,
我只是还没回来。

如果有天,我真的沉默了。
如果有天,我真的消失了。
你们,会想见我吗?

我的搞笑,一点也不好笑。
我的笑话,永远是那么冷。
而你,还是一样吧。

学校有你不寂寞,
社会有你不无助,
世界有你不孤独。

朋友一生一起走~
那些日子不再有~
一句话~一辈子~
一生情~一杯酒~
朋友不曾孤单过~
一声朋友你会懂~
还有伤~还有痛~
还要走~还有我~

只是简单的一首歌,
却带着不平凡的意思。

即使世界没了,我还有你。
既是失去所有,我还有你。
没别的原因。
因为
我们是朋友

0 评论: